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概况 >> 组织结构 >> 正文

双创联盟项目部

来源:教务处

部门简介

项目部是负责协调创新创业团队的工作,创新项目的申报整理、组织评审、阶段性检查、结题验收、成果评比、成果展示等一系列与创新项目有关工作以及开展大学生创业指导与服务活动为宗旨的职能部门。 

工作职责

一、掌握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了解创新团队所组织的活动,提供后续发展支持,统计创新团队人员信息及存档,整理各创新团队成员档案等事宜。

二、负责创新团队申请入驻双创联盟提交申请并留底存档。

三、负责创新项目的申报、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工作,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创新项目进行评审,并对不合格的项目做相关处理。

四、负责创新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整理创新项目的相关资料并存档。

五、负责收集所有优秀创新成果,并在双创联盟展出,整理、归纳各级创新项目的相关资料并存档。

六、负责创业实践区的入驻工作,收集并整理入驻创业实践区的申报资料,组织专家评审团评审。

七、对创业实践区进行考勤和管理,并与创业实践区的各团队配合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高我院学生的创业积极性。

八、对创业实践区各团队日常工作进行督察、反馈、工作部署、及年终考核评优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