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劳动教育第七周

来源:双创中心

自疫情开放以来,学校第一时间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劳动教育检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开展“劳动教育日”培养学生的劳动习惯和自理能力,我校也将继续重视劳动教育,在劳动实践中融合劳动精神,为我校培养富有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基础扎实、实践能力较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奋斗。


2023年4月1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外联部组织成员于下午2点开始检查全院劳动教育卫生。并且在教学改革方面,学校体育与健康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课外锻炼实效持续改善,校园体育文化蓬勃发展。树立了学生热爱劳动、劳动光荣的思想观念,极大地强化了学生对劳动教育的认知,提高了学生的劳动能力和素养,增强了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让学生在劳动中感受到劳动成果的愉悦。